女友💜

关于“站姐”们

我再转一次,说了多少次,有用吗?每次都这样

大强子:

而且凡是转了赞了评论了站姐们的跟机图私生图叫着哥哥好帅好苏宝宝可爱亲亲的粉丝们,个个都是帮凶,哪一个都不无辜,毕竟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爱豆,应该是云端的人啊!


一只白菜:



我第一次饭国内爱豆,对国内饭圈没什么了解,知道国内开CON可以带相机进场光明正大的拍,我都惊讶了很久。
后来我就觉得,如果是官方允许的事情,在允许的范围内去做其实也是OK的。

但是有些“站姐”做着官方禁止的事,你要说她不算私生不算STK,那就有点扯了。
就拿MT发布会那天来说,因为发布会地点在颐和园,园方同时期还有其他ZF级项目进行,而且是第一次接这种级别的商业合作,在发布会前一个月就开始每天排查舆情,登记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相机型号向GA备案参会人员名单,出现任何纰漏都会直接取消整场发布会。
园方很紧张,金主爸爸很紧张,但是我那天到场的时候门口拿着媒体邀请函的“站姐”们真的很好认,比我这个工作人员到的都早。身份信息对不上,她们也没敢直接找金主爸爸签到,换了别的门买票进园。
如果只是在场馆外拍上班图也还好,全部艺人进会场之后,代拍和“站姐”们在场馆外面的长廊踩着长廊的椅子顺着窗户偷拍场内,我是不知道这个角度能拍到什么,园方工作人员来劝了很多次都没有用,至少素质是肯定没有的。我也不知道Y老师家的某个知名出图巨巨这种行为怎么好意思饭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当然,别家的也有,一家都不少。
后来听说有人混进场馆被金主爸爸拎出来了,然后抖出了外面还有其他人在蹲。金主爸爸的执行人带着安保和园方的人出来赶人,代拍和“站姐”开始了赖着不走原地骂街的表演。所以三个私生被发现了还赖着不走出手打人我真的一点都不意外,一脉相承。
当时是晚上9点,早就闭园了,园里没有灯,艺人有车直接出园,媒体和网红有票坐船从另外的门出园,赖死不肯走的代拍和“站姐”们自己是出不去的,她们留在园里就是安全隐患,最后要园方和安保黑灯瞎火的一路走那么远送她们出去,还不耽误嘴上骂骂咧咧。

所以MT发布会那天如果有哪位巨巨发了来路不明的场内图,各位心里掂量掂量图是怎么来的。

那天发布会确实是没引发什么严重后果,三令五申严防死守最后无非就是给园方留下了一个“饭难管,以后商业合作要多方考量”的印象,以及给金主爸爸留下了“小艺人名气小麻烦多”的印象。

讲道理,MT发布会找oner合作不是因为咖位,是因为当下有热度,这就是代言人和品牌挚友的区别。热度是一波就过去的,代言人稳打不动是AB的,有没有下一次合作都是不好说的,场馆外除了代拍和oner“站姐”们是没有别家饭的。如果园方和MT这次合作有什么不愉快,最后锅算谁头上心里也都该是有数的。要是还有人为了看图洗白这些人,那可能还是没搞明白自己饭的到底是谁。

饭爱豆就是饭爱豆,他是贩卖梦想的,是让你变得更好的动力,不是你满足私欲不守规矩的借口。海那边有爱豆借着卖梗说过很多次“爱豆是云端的人”,距离是要有的,给爱豆点尊重,也给自己点尊严。


评论

热度(1172)